来丧屋

云也|丸木|来丧屋 皆可——

比较话废,经常不知道发图和回复的时候说什么,但是还是想认识很多同好!(迷之野心)
如果能来跟我搭话会很开心——

偶尔来点别的什么东西的30天推歌挑战

不安定:

说是30天吧,睡不着一口气做了。一个俗人。

配图比较随便,旨在看起来不那么单调(……)

链接就不带了,毕竟来源可能都是一些不存在的网站(……),大家自力更生搜索一下(……)

-DAY1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颜色的歌


「 Yellow - kz(livetune) 」

我觉得我是一个特别好懂的人。


-DAY2 一首在歌名里带有数字的歌


「 6900000000 - (∵)キョトンP 」

有朝一日一定要好好画一次曲绘的白月光之一。


-DAY3 一首会让你想起夏天的歌


「 タイムマシン - 40mP 」

从投稿开始每年夏天都会定番拿出来的歌。甚至伴随我走进了高考考场(……)


-DAY4 一首让你想起你宁愿忘记的人的歌


「 天体観測 - BUMP OF CHICKEN 」


-DAY5 一首需要调大音量放的歌


「 アンハッピーリフレイン - wowaka 」

心情涅槃时的必备


-DAY6 一首让你想尽情跳舞的歌


「 インフルエンサー - 乃木坂46 」

MV一出就喜欢的不得了,本来就对这种舞曲毫无抵抗力,以及这个舞太漂亮了……想跳可惜并不现实。


-DAY7 一首适合开车时听的歌


「 Holiday - Green Day 」

非常有驰骋感,MV都在开车,不能更合适了(……)


-DAY8 一首关于毒品(药物)或酒精的歌


「 I Took A Pill In Ibiza 」

当然是去年的年度嗑药电音(……)


-DAY9 一首能让你感到开心的歌


「 夜もすがら君想ふ - TOKOTOKO(西沢さんP) 」

明亮感十足!听着走路会忍不住小跳步(……)


-DAY10 一首能让你感到悲伤的歌


「 死ぬにはいい日だった - ピコン  」

某位朋友TL上推了一下之后我强烈爱上,推荐给了很多人,包括你们的树哥(……)

强烈的感受到夏天即将过去,某些事物也要跟着一起消逝殆尽的丧失感


-DAY11 一首你永远不会厌倦的歌


「 Just Be Friends - Dixie Flatline 」

掌声送给我itunes播放数最高的歌曲(……)

从它投稿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疯狂的在loop


-DAY12 一首来自你青春期前(13岁)的歌


「 快有爱 - 蔡依林 」

想不到吧,是淋淋!

小学的时候吧……而且还是买实体碟听的……当年的我真强


-DAY13 一首你喜欢的来自70年代的歌


我尽力了,真的没有一首晚于1990,我是一个平庸的90后生人……


-DAY14 一首你想在婚礼上播的歌

完全无法想象

但是非要说的话,「 25コ目の染色体 - RADWIMPS 」



-DAY15 一首你喜欢的由别的艺术家翻唱的歌


「 366日 - ちょまいよ 」

话不多说请大家都来听一听.jpg(没有这种jpg)


-DAY16 一首歌是你的挚爱经典


「 God is a Girl - Groove Coverage 」

说这首歌很经典应该很少人会有意见(……)

其实和Far Away From Home之间难以抉择,但果然还是这首更经典(?)


-DAY17 一首你会和某个人在卡拉Ok唱的二重唱


「 magnet - minato 」

此处可以艾特所有和我合唱过这首的朋友


-DAY18 一首发行于你出生那年的歌


「 空も飛べるはず - スピッツ 」

我没想到.jpg

虽然知道这首是因为钓球


-DAY19 一首使你开始思考生活的歌


「 ぼくらはみんな意味不明 - ピノキオP 」

虽然不至于是因此开始思考,不过确实是思考过却没有好好得出结果的事情

匹诺曹是哲学家。(确信)

匹诺曹真好啊.jpg(都说了没有这种jpg)


-DAY20 一首对于你有很多意义的歌


「 君が生きてなくてよかった- ピノキオP 」

想了很久都无法选出这一题最合适的曲子,因为想来很多自己津津乐道的意义到头来其实也没什么。

入坑契机,听着进高考考场的,让人想起特定的对象的,想起初恋的,其实对个人都挺有意义的

但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觉得哪个都不行。

所以还是选了这首,十年了,唯一写出了我内心真正的她的曲子,陪着我画完了10周年生贺,感谢匹诺曹。


-DAY21 一首带有某人名字在歌名中你喜欢的歌


「 僕は初音ミクとキスをした - みきとP 」

虽然自己都想吐槽投机取巧www但是真的喜欢。

点播送给每个寻找自我的路上遇到了她的人。(???)


-DAY22 一首激励你上进的歌


「 Satisfaction - kz(livetune) 」

その足を止めないでよ

その両手で羽ばたけるから

头の中からっぽにして

目の前だけ见つめるの


-DAY23 一首你觉得每个人都要听的歌



「 never ender - kz(livetune) 」

这才是我心里真正的10周年主题曲。


-DAY24 一首歌来自你会可惜他们的解散的乐队

乐队听的少,喜欢的团体解散的也少,我可以说我舍不得隐退的人吗……

「 サヨナラの意味 - 乃木坂46 」



-DAY25 一首你喜欢的来自一个已经逝去艺术家的歌


「 You Are Not Alone - Michael Jackson 」


-DAY26 一首让你想要陷入爱情的歌


「 小さな恋のうた (cover by GooseHouse) 」

充满了恋爱的酸臭味(夸奖)


-DAY27 一首让你心碎的歌


「 サボテンと蜃気楼 - 若干P 」

第一次听的时候哭到脱水,至今仍然很伤


-DAY28 一首歌来自一位你超喜欢Ta声音的艺术家


「 幻日   歌ってみた / いとえこうき 」

只好拿出我珍藏的内心的学长声音给你们听了(……)


-DAY29 一首在你童年记忆里的歌


「 Key to my heart - 仓木麻衣 」

可能是我最早听过的日音了。小学四年级暑假回老家的时候表哥放的,当年惊为天人,辗转三四个MP3播放器都还在。


-DAY30 一首让你想起自己的歌


「 マシュルームマザー - ピノキオP 」

本来还想说好像没有哦……突然想起来,哦!是,是蘑菇。

匹诺曹是哲学家。(强调)



Yeah,做完了。

kz和匹诺曹都出现了三次,不愧是我。

这个问卷……怎么说……很多真的想推荐的歌都没办法推荐,让人觉得非常憋(……)

所以



ストラテリウム / ねこぼーろfeat.初音ミク



「 不確かすぎたそれは恋だった 」

评论

热度(3365)

  1.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